數位微創植牙

專業診療,親切關懷,20 年專業人工植牙專家

關懷初心,嶄新服務

桃園兆品美學牙醫診所由許鴻騰院長領軍,秉持專業的診療技術與視病猶親的行醫精神,攜手多位相同理念的優質醫師,提供桃園地區民眾嶄新的全方位數位化牙科診所,讓患者在兆品美學牙醫可以享受更優質、更專業的全面性牙科醫療服務。

許鴻騰院長為華西大學贋復學博士,擁有超過二十年牙科專業看診經驗,始終秉持提供民眾最佳醫療服務之初心,以照護患者口腔健康為出發點,攜手院內專科醫師,讓踏進兆品美學牙醫的患者,可以得到專業用心的口腔治療照顧。


優質團隊,專業優勢

兆品美學牙醫團隊為提供極致的醫療品質,貼心規劃三大專業牙科服務:

1. 專科專業化,全方位治療

兆品美學牙醫特聘各牙科專業科別醫師駐診,提供患者優質專業的全口口腔治療,不論是蛀牙、根管治療、假牙、牙周病、牙齒矯正、人工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美白、矯正美學…等,皆由專業分科的牙科醫師為您處理,讓您不需多處奔波,在兆品美學牙醫即可獲得全面兼顧的專業口腔照顧。

2. 減痛治療,安心舒適

所內特別引進新型專業舒眠麻醉設備與日本進口針劑,全面提升舒眠麻醉相關的設備、技術、材料品質,並由麻醉科專科醫師親自為患者服務,讓您享受全然放鬆的看牙療程。

3.全口數位化整合治療

兆品美學牙醫引進全新數位化儀器,整合各大品牌植牙系統、隱適美矯正系統等專業牙科軟體,讓患者從踏進診所開始,即依照個人需求進行數位分析,規劃適切療程。以人工植牙為例,兆品美學牙醫在全口檢查掃描後取得詳細的數位口腔資料,再訂定患者專屬的完善治療計畫,在先進的數位系統輔助下,兆品美學牙醫的醫師會為患者詳細講解人工牙根預計種的角度跟方向,並搭配精準數位植牙導航系統,輕鬆地讓患者在短時間內,完成高難度的人工植牙,提供患者更安全精準的植牙手術。

若牙齒需要先矯正後植牙,醫師會特別規劃數位美學分析,再依序進行下一步治療,提高治療完整度以及齒列美感,數位化系統同時可應用於假牙的修復與重建,讓患者在兆品美學牙醫全數位化儀器協助下,達到跨科整合以及可預期的效果,大大提高醫療品質與完成滿意度!

 

除此之外,診所同時引進 3 Shape 口掃機、3M LAVA 數位假牙系統、進口人工植體、全數位化診所管理系統,並特聘專業服務品質講師為牙醫助理群上服務課程,讓踏入所內的患者,在享受完整優質的牙科治療之餘,亦感受到兆品美學牙醫熱忱服務之精神!


獨立診間,用心無限

兆品美學牙醫重視每位患者的看診隱私與感受,我們打造獨立診療空間,並在兒童診間正上方設置電視機,以轉移孩童注意力,降低孩童看牙的不安全感。

 

本所斥資引進高級治療輔助設備,配有空氣清淨機、先進新穎的消毒設施、縝密的感染控制流程,期望讓每一位踏進兆品美學牙醫的患者,感受到無限的用心,享受極致的看牙品質。